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新疆春季特色旅游国际交易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5-09 21: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石川 王志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22日至24日,2016年中国新疆春季特色旅游国际交易会(旅交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国内外300多家旅游企业参会,包括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格鲁吉亚、尼泊尔等十余个国家的参展商。本次旅交会现场交易、合作签约金额达8.6亿元,签约38项,其中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2017年,哈萨克斯坦将在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世界博览会,这是中亚国家首次举办世博会。在本次旅交会上,哈萨克斯坦旅游部门介绍了哈国世博会场馆建设情况,推介哈国旅游资源。2009年就已在新疆乌鲁木齐建办事处的阿斯塔纳航空公司也参会。在本次旅交会“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上,参会者看好新疆旅游产业。“新疆地大物博,发展房车旅游、特种旅游等空间大。”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张佑印这样认为。(石川王志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