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公益项目年资助额达500万

  • 发布时间:2016-05-09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禾)5月4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宣布,共同发起“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项目资助计划,每年将资助10个环保公益项目,年度资助总额500万。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新未来基金管委会名誉主席段应碧说:“一汽—大众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新未来基金,将用于支持扶贫、环保、救灾等公益领域。基金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便是‘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公益项目,希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环保公益领域最知名的项目。”

  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理事长李伟说,资助活动将采取向社会公开征集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环境治理类、生态保护类、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类、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类,以及其他与环保相关的项目。对有显著社会影响力、倡导性环保项目的资助将达1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