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孙 雯)12月8日,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成立剪彩仪式暨曲美家居国人生活方式研究院公开课第二期在北京举办。同时,这也是一场中国原创设计的顶级盛会,众多中国设计中坚力量纷纷亮相。

  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由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捐赠原始基金。曲美家居在家具行业经营发展20余年中,深感原创家居设计的魅力和巨大的社会需求,也困惑于如何将中国悠久的文化沉淀与现代原创设计相融合。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将曲美公益基金会的目标设定为“了解人民对美的梦想和需求”:除了以往捐钱捐物式的传统公益模式外,新时代更需要可持续的大公益。曲美公益基金会未来将支持专业人士深入研究在新时代国人的生活愿景、生活方式的改变、美学趋势的变化,并将这些研究成果与社会分享。同时,尽力扶持本土的原创设计力量,联合全球的设计、创意、美学高端人才面向公众展开公益教育。

  曲美家居国人生活方式研究院院长殷智贤补充道,曲美公益基金会希望以对国人生活方式的研究和对审美教育的扶植推动整个社会在美学方面的建设,从而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