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颁发2015年度奖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15-11-23 14:0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云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曼谷11月22日电(记者杨云燕)22日,泰国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在曼谷举行2015年度奖助学金颁发典礼,共139名会员子女获得奖助学金,累计金额约60万泰铢(约合10.7万元人民币)。

  中国驻泰国大使夫人初庆玲、政务参赞尹海虹,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永远名誉主席梁冰、主席陈郑伊梨等出席典礼,并向学生们颁发奖助学金。

  梁冰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学好新科技,提高知识水平,为自己提高谋生技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学生代表寸采玉在发言中对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并立志将勤奋学习,学成之后为社会效劳,共建繁荣富强国家。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向基金会捐款10万泰铢(约合1.8万元人民币),泰华各界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基金会副主席马耀辉在致辞中对各界捐款表示感谢。

  据了解,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由泰国已故知名侨领陈世贤先生于1978年创立,旨在为泰华报人增进福利,辅助会员子女的教育工作,同时协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泰华各界给予全力支持与指导,每年都拨出善款捐助和支持基金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