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黄金周钜惠 延续一周

  • 发布时间:2016-05-06 00:31:1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一黄金周里南京楼市火爆,平均每天认购596套、成交341套,和历史同期数据相比,认购和成交数据均创下近六年新高,而商品房库存量也跌至28729套,创13年新低。

  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的置业热情,恒大决定“黄金周大优惠”现延续一周!此外,凡恒大业主及全民经纪人,推荐新客户成交恒大在南京的任意项目房源,还可获1%的成交额奖励,新客户可享额外98折优惠。

  据了解,恒大翡翠华庭的一期平墅收官之作200㎡全地暖精装宽邸,仅余10席,购房送高达15万家私券,同时,二期全新30-220㎡地铁翡翠旺铺盛大发售。主城软件大道的恒大华府项目10#楼200㎡地暖精装奢适五房现已加推,折后均价28000元/㎡,购房更送高达15万元品牌家私券,70-275㎡华府金街。

  此外,斩获佳绩的仙林翘楚——恒大雅苑加推99-175㎡精品阔居,送精装的同时再赠高达4万品牌家居券,总价38万元起,抢30-500㎡成熟社区稀缺旺铺,另有53-93㎡百变领寓火爆认筹中。恒大金碧天下单价4900元/㎡起,住160㎡精装湖景阔居,购房送高达4万家私券。无理由退房,购房多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