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母亲节 和妈妈一起逛街去

  • 发布时间:2016-05-06 00:31:1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个周末,恰逢母亲节,南京各大商家已经开始各种亲情营销,推出了各种母亲节的相关活动。昨日,记者走访多家商场了解到,今年商家早就备足了“猛料”,提前策划折扣等各种优惠活动,等待母亲节到来之日再掀新一轮的促销热潮。

  南京同曦瑞都购物广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母亲节促销一年重过一年,首饰、化妆品等女性商品绝对会迎来热销。今年母亲节,他们推出了手绘T恤的活动,一件普通的白T恤,经过宝贝们神奇的双手,绘画出印象中妈妈的样子,就变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活动时间是5月8日下午2点。

  实际上,商场热衷于打“妈妈牌”,和逐渐上升的孝心经济有关。记者了解到,不少商场每年母亲节的销售额都会上涨10%左右。

  “以前母亲节也没给妈妈买过啥,顶多也就是买束花表个心意。今年专门征求了她的意见,准备买个金项链给妈妈。”市民张女士表示。而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少,南京人越来越舍得给母亲花钱,使得母亲节逐渐有了“大节”风范。

  还有一些子女则是选择陪妈妈出来吃饭,虹悦城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母亲节活动的主题是“母亲节,带着妈妈来吃饭”,美食餐饮5折,还有休闲、服饰的5折优惠。除了折扣,虹悦城最近推出了快乐梦想家的舞台表演活动,可以带着妈妈边吃边玩哦。

  给妈妈送上康乃馨,是母亲节常见的礼物,不过买来的花没有自己制作的有意义。这个周末,中央商场特别设计了制作手工花的活动,喜欢自己动手的小宝贝们,带上你们的妈妈,动动小手,制作一份爱意满满的手工花,送给自己的妈妈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