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年购房季,我的青春我做主

  • 发布时间:2016-05-06 00:31:1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张瑶 实习生 刘蓓

  楼市风云尽在金陵晚报财富地产微信公众号!

  周一,五一小长假的尾巴,同时也迎来了自国家出台调控以来第一个小长假卖房高潮。

  南京卖房再创新高,楼市库存进一步下跌,目前已跌破28000套大关。五月的供应量或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周二,河西不再是南京的热点,而是“宇宙热点”,开发楼盘海拔之高,前所未有,除了在建的河西金鹰世界高度比肩紫峰,传闻河西南部鱼嘴地区更将规划开发600米高的南京第一摩天大楼,建成后,将会成为南京地标性建筑。

  周三,财富地产微信公众号重磅推出适合刚毕业人群的单身酒店公寓系列——我的青春我做主,沿着地铁去买房。从沙盘讲解,到样板间实图; 从工程进度,到户型图介绍,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掌握到第一手房源信息。

  同时,五四青年节,财富地产全新推出专访系列——创业VS购房。记者追踪青年创业者群体,近距离带你走进创业者的生活圈子,聆听他们买房的故事。在创业与置业的难题中,看他们如何巧妙解决获得成功。

  财富地产,包罗万象!下周财富地产记者还将密切关注新一轮的土拍情况,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财富地产微信公众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