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韩国西海岸拟建中资主导“中国城”

  • 发布时间:2016-05-04 21: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媒称,据韩国黄海经济自由区厅4日消息,将在自由区玄德地区内组建由中国资本主导的“中国城”,已完成对中国城开发公司于去年7月提出的京畿道平泽市玄德地区开发计划的审查工作,项目处于报批阶段。

  据韩联社5月4日报道,韩国黄海经济自由区玄德地区毗邻与鲁苏两省隔海相望的平泽港和唐津港,待建中国城占地232万平方米,其中公共设施占内地80.7万平方米,零售设施占地65.8万平方米,住宅占地48.8万平方米,旅游医疗设施占地11万平方米。

  中国城开发公司是韩中联合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中国力勤控股集团持股50%,韩方个人持股30%,中方个人(力勤负责人)持股20%。该厅已于3月底结束与79个机关及部门的协商和交通环境评估,中国城开发公司也召开居民说明会,组建补偿协商会,土地及障碍物估价在进行当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