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海:评选让创业者得到了认可

  • 发布时间:2015-12-29 05:36: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让我们微企创业者也得到了认可和鼓励,给予了企业很大的信心,不仅如此,还增强了企业的知名度和责任感。”昨天,黄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从微企明星到印度尼西亚大万隆地区5条轻轨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商,黄海只用了三年多时间。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司只有10万元注册资金,办公室也不足90平方米,连同老板在内只有7名员工,通过引入战略投资,新成立的华非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12亿。今年3月,黄海在北京正式与印尼方面签订了商务合同。按照合同规定,华非云将参与印尼大万隆地区5条轻轨线路建设,第一条线路将采用“华非云A型车辆”,项目总金额达300亿元人民币。

  “我自己是微企出生,所以对微企创业者更加关注。”黄海称,在他看来,现在是比较好的创业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