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王食品抢占母亲节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4-26 23:00: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林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今年的母亲节,西王食品推出了:“为爱喝彩滴滴珍贵”─为妈妈私人定制“喝彩瓶”活动,本次活动将以西王天猫旗舰店作为主阵营,4月25日起,限量发售1000个定制瓶。每位参与者都可通过活动页面,选择个性化的图案和文字,为自己的妈妈定制一款专属于她的母亲节礼物。而配合本次活动“为爱而换鲜抢鲜赢”的终端促销活动,以及“为爱满瓶”的换油主题活动也会随即在全国展开,届时将有更多优惠、好礼奉上。

  此外,还可以关注西王官方微信,点开H5页面,写下为妈妈喝彩文字,即可生成专属定制瓶图片。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还有机会免费为母亲赢得真正的限量定制瓶;而“免费西王好油奖”是本次活动的大奖,获奖者可以在1年内,每两月获得1.8升西王玉米胚芽油一瓶。

  本次活动,是基于想给妈妈定制一个专属的健康礼物。营养学家表示,食物越新鲜,营养价值就越高。食用油同样如此,要保证高营养价值就必须确保原料到成品的新鲜度。西王玉米胚芽油的“6重保鲜锁工艺”,从原料到成品,环环把控、锁住“新鲜”,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保证了玉米油天然、绿色、健康的优点。(林凯)

西王食品(0006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