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软睿见大数据平台助企业智能化运营

  • 发布时间:2016-04-26 23:00: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朝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东软集团在京发布RealSight(睿见)企业级大数据高级分析应用平台。此举旨在推动大数据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运营,让大数据成为企业创新和转型的重要支撑。

  据介绍,该平台的客户智能、物联网智能与运营智能三大系列产品组合能够提供融合人、业务和物的高级数据分析服务,有效驱动企业更精准地客户洞察和运营优化。

  其中,客户智能包括行为分析、精准营销、个性化推荐等子产品平台,为企业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发现客户、了解客户和保留客户;物联网智能在实时数据采集的基础上,能够对软硬件设备运行环境进行全方位的综合监控分析、预测性维护和优化改进;运营智能则是为企业提供应用体验分析、应用性能保障、潜在风险规避等应用性能管理和风险管控解决方案。

  目前,该平台已经在金融、航空、媒体、新能源等领域得到很好的应用和认可。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首席知识官张霞表示,过去的25年,东软为政府、医疗、制造、电信、能源、教育、金融、交通等十多个行业领域的300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服务10亿以上的用户,从无到有,已经帮助客户管理了几百PB的核心业务数据。(刘朝霞)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