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稳庄镇加大科技型企业帮扶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1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刘英 张扬)近年来,王稳庄镇结合本镇实际情况,不断加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推动“小升高、小壮大、小做强”,实现企业能力、规模、服务的全面升级。

  一季度以来,镇科技办工作人员逐一对科技小巨人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理念、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引导企业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高端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发展之路,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和人才引进力度,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引导企业负责人转变发展理念,走上市挂牌发展战略,从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提升企业知名度。

  在天津市新欣化工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据企业负责人万宗国介绍,企业准备新上一个复合肥料的项目,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4亿元,年利润1920万元,年税收4000万元左右,产品在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拟占地20亩,目前企业主要困难在于没有足够土地实施该项目。针对企业现实情况,综合考虑王稳庄镇产业发展规划、园区发展规划,工作人员经与镇有关领导协商,该项目为精细化工,符合赛达工业园产业定位,综合指标也达到了赛达工业园的准入门槛,经镇党委班子会研究后,帮助企业在赛达工业园安排项目用地,积极推动该项目尽快上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