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营门街执法中队开展安全检查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孙习之)为了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近日,西营门街执法中队邀请了安全专家进行了一场安全检查工作培训。

  专家介绍,通过检查,可以及时地发现施工生产中存在的事故隐患,及时要求责任方进行整改,消除事故隐患,避免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进行经验总结,为下一步的施工生产计划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情况、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措施等多项内容。安全生产检查方式分为:日常检查、定期检查、专项检查、季节性检查及节日前后和突击性检查五大类。通过检查,可以达到提高认识,增强防范能力的目的,以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有力保障企业财产不受损失和从业人员生命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