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侨商西青行”考察团辛口寻觅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1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韩玉坤)日前,由市政协、市侨商、市港澳台外事委员会投资企业协会组织的“侨商西青行”考察团抵达辛口镇,来自日本、加拿大、新加坡、泰国、美国以及港、澳、台等地近30余位侨商会长、副会长、企业董事、理事、总经理等,开启西青寻觅商机之行。

  “侨商西青行”考察团考察了辛口镇占地3000亩新建的商贸物流园区,供奉1万余尊玉佛的玉佛禅寺,水高庄近万亩的农业庄园,近2万亩的东淀自然景观区以及沙窝萝卜文化馆等,大家对辛口镇镇区道路、绿化、园区以及环境建设等赞叹不已。市侨商会会长王学利说:“通过这次考察,我们会把适宜侨商投资发展的大好形势通过各国华人带到海外去,也通过其他国内友人带到全国各地,为西青区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多做宣传和推介工作。”辛口镇将针对侨商不同的需求做好服务,对侨商项目聘用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专家享受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侨商项目纳入辛口镇“绿色通道”,对重大事项组织现场办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