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农行开展“春天行动”活动近600场

  • 发布时间:2016-04-20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初以来,中山农行累计举办“春天行动”主题活动近600场。该行员工活跃在中山各个角落,将金融服务送进乡村、社区、企业,让广大群众享受近在咫尺的金融服务体验。

  该行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在距离营业网点较远的乡村、社区,该行向居民普及网上银行、掌上银行,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业务。在车行、楼盘,面对消费者火热的购房购车需求,该行将流动的消费金融搬到现场,积极回应消费者咨询,并现场提供服务。在离行式自助银行和各大工厂,中山农行开展“自助交易有好礼,微信扫码送惊喜”活动,引导民众使用ATM开展结算交易。针对厂企职工,该行员工讲解了用卡结算安全、防电话网络诈骗等与平时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并在现场为他们开立代发工资卡。

  覃素玲 衣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