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农行获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优秀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4-20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山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通报了2015年全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考评情况,中山农行被评为“2015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优秀单位”。据悉,中山市银行业仅三家银行获此殊荣。

  中山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按照外部监管及上级行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一方面加强组织机构及内控制度,明确消费者权利保护牵头部门、各线条责任部门,建立联系人制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列入了内控监督考核范围,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诉纠纷解决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建设。另一方面,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培训及竞赛活动,如举办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参加网络竞赛、视频培训,2015年全年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厂企、社区、商场等活动500余场,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丰富的金融资讯。

  覃素玲 杨洁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