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龙股份拟募资70亿扶持中山证券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31: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停牌一周后,锦龙股份(000712)于4月1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新世纪在内的不超过10名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64.575亿元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其中,新世纪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资总额的20%。公司股票将于19日起复牌。

  预案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增资中山证券后,中山证券将根据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和资金需求的轻重缓急程度,按如下顺序投入5个项目:一是扩大信用中介业务,增加资本收益,并带动经纪业务和客户群体的扩容。二是扩大买方交易类业务规模,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固定收益及债券交易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和证券投资业务。三是扩大直投子公司的业务规模,孵化和培养新兴市场企业。四是增加平台和渠道建设投入,夯实客户基础。五是补充一般营运资金及其他资金安排。

  对此,锦龙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增资中山证券,有助于中山证券扩展业务规模,提升竞争地位,拓展创新业务,优化盈利模式,增强风险抵御能力。

锦龙股份(000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