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达宏利基金卓若伟荣获“英华奖”

  • 发布时间:2016-04-19 08:31:4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三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揭晓,泰达宏利基金经理卓若伟凭借稳定的投资能力和出色的投资业绩荣获“三年期二级债基最佳基金经理”荣誉。作为泰达宏利固收部总监的卓若伟有十余年证券从业经验,在长期的市场风云历练中,卓若伟始终坚持稳健的投资理念,无论是在债券还是股票的投资上,他都选择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善于进行宏观经济分析,通过自上而下的大类资产配置和自下而上的个券和个股研究方法赢得预期收益。具体到个体投资上,卓若伟则会综合分析盈利能力、违约风险等各方面的因素对投资标的进行甄选,选择收益性和安全性俱佳的品种进行投资,最终获得投资组合的长期优异业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