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社区支行: 家门口的理财专家

  • 发布时间:2016-04-18 03:32:3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很多市民有这样的困扰,“理财产品买长期的好还是短期的好?买哪家银行的好?”。“针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客户,我们行有‘天天金’、‘天天盈’等流动性较强的现金类产品,为客户短期闲置资金提供灵活便捷的投资渠道;针对有稳定增值需求的客户,我行可提供‘添金系列’、‘心喜系列’等多款理财产品,基本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理财需求。”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一社区支行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北京银行“天天系列”理财产品买卖便捷、周转迅速,使客户的资金在保证高流动性的同时获得更多收益。另外,对自身未来经济情况判断较为模糊的客户,可以购买该行“添金系列”理财产品,该产品是开放式理财产品,包括“周盈金”、“月月添金”、“季季添金”三款,分别以周、月、季开放申购赎回。“该系列产品长期存续,有多种期限可选择,广大市民还可选择红利再投的分红方式,实现复利收益,将理财收益最大化。”该行理财专家说。

  此外,对资金使用期限较为明确的市民,可以考虑购买北京银行固定期限类产品。记者了解到,该类产品具有期限丰富、选择多样、风险较低、适众面广等优势,而且整体投资风格稳健,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各家社区支行均可办理此类业务。记者 李猛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