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中集团打造管家式服务:置业、小业主求职

  • 发布时间:2016-04-15 00:32:4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澳洲作为一个移民国家,近年来凭借着优质的居住环境、诱人的福利政策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外人士。而相比移民高额的投入,留学生通过在澳就业获得绿卡并进一步移民,成了更可操作性的方式。不过想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并非易事,每一年,在澳大利亚念书的中国留学生中只有不到10%的学生能够成功获得企业of-fer。而现在,一种新兴的“曲线救国”方式正在留学圈中流行起来。“在澳中集团购买一套澳洲房产,毕业后就能获得免费的求职指导和就业推荐。小业主除了能享受到房产自身的利好,还能解决留学后的移民问题,可谓一举两得。”

  开发商还能照顾留学生的海外生活

  对于去澳洲做“地主”这件事,不少买房人最大的顾虑在于海外房屋的管理——房屋验收情况如何?如何确保出租?而在这个问题上,澳中集团明显走在了客户的前面。“作为澳洲房产开发商,客户购房前我们可以为其代办申请银行贷款以及申请出国探访的签证手续; 在造房过程中为业主与建筑商沟通协调解决建房中产生的问题;房屋完工后,我们会主动为业主联系中介机构,确保6周内解决出租问题。为了方便业主打理房屋,我们甚至会安排专人只负责业主的账单,将房贷、水、电、媒等账单翻译成中文后,送到业主手中。让业主在国内安心当甩手掌柜。”

  为了进一步让身在国内的买房人放心,澳中集团还主动承担起了照顾留学生小业主的任务,集团成立了“澳洲梦青年俱乐部”,每月定期组织小业主们参加各类社交娱乐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此外,澳中集团还会安排免费的雅思培训、创业辅导、演讲报告等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让客户更加安心,让身在澳洲的留学生找到组织。”

  买套房能解决就业移民大问题

  今年初,一位南京的留学生小业主在澳中集团的帮助下仅用了2个月即在澳洲一家中型公司找到了对口的会计工作获得了绿卡,而现在这位小业主的移民手续也顺利办成了。金凯平先生介绍,从2013年起,澳中集团就主动为小业主提供求职帮助,自掏腰包请猎头公司为学生进行指导,而随着服务的不断深入,今年起澳中集团还特别增加了对留学生求职的心理辅导,邀请专业团队为学生进行指导,一方面增强他们的心理素质,另一方面还提高他们投递简历、面试的技巧,两年多来,澳中已经为近百位留学生成功推荐就业。“买一套房子,不仅节省了留学成本,还能解决孩子毕业后的移民问题,实在太值了!”

  据悉,《澳中澳洲房产说明会之金凯平专场》:4月17日(本周日)13:30地点: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三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