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习科比好榜样,A股尾盘玩逆转

  • 发布时间:2016-04-15 00:32:4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证券记者 江芬芬

  4月14日注定是个伤感的日子,白天NBA球星科比退役前的告别球赛上演,晚上近期火爆的现象级韩剧《太阳的后裔》收官。据说两个男人的离开令男女股民们心情欠佳、心神不宁,甚至不记得这个日子还将发生什么……那就是,A股仍交易、A股仍交易、A股仍交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昨日行情显示,10点半科比的告别战开始,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午后开盘,看科比的交易员们陆续回来交易了,最终三大股指全线飘红。

  科比完美谢幕,A股后市如何?“战熊团队”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继续唱多,认为经济、政策、资金将持续超预期,春季攻势势如破竹。需要提醒的是,2016年第一季度GDP等重磅经济数据将于今日10点发布。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我们的观点不能说翻就翻!”空方代表海通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姜超就认为,虽然短期有五大利好,但从3-9个月中期来看,五大利好可能会转变为五大风险,因此从全年来看依然要保持谨慎。

  王牌对王牌,多方对空方。每当行情处于犹豫期,知名的分析师观点往往火上烤,一旦说错可是要被秋后算账的。分析师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只对科比说。

  分析师问科比:“科比,你为何如此成功?

  科比反问:“你知道洛杉矶每天凌晨4点的样子吗?”

  分析师:“知道,那个时候我一般还没下班。你问这个干嘛?”

  科比:“不干嘛……”

  科比又问:“你知道场上和顶尖球员肉搏的感受吗?他们有的号称‘野兽’。”

  分析师脱下裤子指着仨洞,说“你知道在厂子里被藏獒咬得多痛吗?”

  谁这么有才,你给我站出来,分析师已献上膝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