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

  • 发布时间:2016-04-12 10:31:0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秉承“诚信、责任、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坚持诚信经营,始终积极践行“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辖区经营环境,从组织架构、规章制度、文明优质服务、投诉处理、公众宣传教育等方面,不断加强、完善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之与本行的经营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改善金融服务质量。同时强化消费者教育引导,着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有效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银行消费环境,为地方金融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行营业部,2016年4月被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授予“2016宁夏诚信承诺示范单位”。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