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聚焦创新 银行、保险机构热烈响应

  • 发布时间:2016-04-12 06:33:2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

  □本报记者 卢薇

  “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推选活动4月6日启动后,四川银行、保险机构热烈响应,期待通过参与活动,了解主流媒体和社会公众对自身的客观评价。

  四川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省银行业机构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支持天府新区、绵阳科技城、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军民融合示范区等创新载体建设和农民工、川商返乡创业;助力企业加快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大力支持四川“多点多极”、城乡统筹等发展规划;促进节能环保等绿色产业发展;支持川企“走出去”;积极发展普惠金融,精耕细作社区、居民、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持续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质量、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盘活处置存量低效资产力度;抓好支持帮扶全省88个贫困县5年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重点围绕“四大片区”和“五个一批”扶贫项目实施精准扶贫;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

  四川保监局相关负责人也认为,全省保险机构应立足于服务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保险资金配置效率,更好地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城乡居民住房地震保险和个人税优健康保险试点;进一步发挥大病保险的功能作用;调动更多保险资源进入农业农村;争取更多“险资入川”;更好地发挥保险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优势和作用。

  围绕监管部门的发展重点,“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立足金融创新主题,聚焦“新常态 新金融 新职能”,在原有的奖项设置上进一步提炼、优化,将十项大奖分为企业金奖系列和业务金奖系列,从创新力、影响力、社会责任、产品业务等多个维度对优秀机构予以表彰。并将于4月13日正式启动网络投票环节,金融消费者只需关注四川日报财经微信公众号“熊猫财金”(微信号:cbcj88),进入“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投票页面,即可为自己欣赏的金融机构投出宝贵的一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