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推选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06 05:29:4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次将保险机构纳入推选范围

  本报讯(记者 卢薇)4月6日,四川金融业高规格、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推选活动正式启幕。前三届活动主要聚焦银行业,本届推选活动首次将保险机构纳入推选范围。

  四川日报联合省内知名财经高校、主流媒体,已经连续三届推出“四川银行业传媒大奖”推选活动,以“权威、主流、专业、责任”为主旨,树立行业标杆,把握行业走向,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将全省银行机构和保险机构纳入推选范围,从多个角度进行评定审视,利用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优势,通过权威主流媒体、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投票,充分发现和表彰四川杰出金融机构和创新金融产品。“第四届四川金融业传媒大奖”推选活动共设立企业金奖、业务金奖两大类共10余个奖项,推选对象为省内所有银行机构和保险机构。即日起,无论您是金融从业者还是银行或保险客户,抑或是四川金融业的关心、关注者,均可通过四川日报财经新闻热线028-86968079,或关注川报财经微信公众号“熊猫财金”(微信号:cbcj88),推荐您心目中的优秀机构和优质金融产品。

  本届活动还在前三届的媒体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审三轮投票基础上,新增网络投票环节,广大金融消费者均可通过川报财经微信公众号“熊猫财金”进行在线投票。推选活动结束后,本报将组织部分读者,开展走进金融机构活动,近距离了解最终获奖优秀机构的发展与创新闪光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