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远街道升级税源结构瞄准“三高”企业抓招商

  • 发布时间:2016-04-11 11:34:4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韩孟啸 赵义涛)对在建项目实施一站式跟踪服务,对策划地块提前介入、蓄足发展后劲,历下区智远街道牢牢绷紧招商引资弦,在现有税源结构的基础上,通过载体资源的不断建设和整合,积极引进以总部经济、金融经济为主的财税贡献高、项目起点高、附加值高的“三高”企业,实现全员招商、产业招商和商业楼宇招商,使辖区税源结构不断升级。

  针对辖区内的金域华府、奥东新都、淮海东城御景等在建项目,智远街道通过深入项目单位走访、召开联席会议等方式加强项目建设情况调度,及时帮助、妥善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着力于盘活力高国际、盛景家园等项目建设的商业部分。根据辖区内盛福、长岭山两大片区的结构特点,将其策划为区域性商业中心、大企业研发总部和高档居住片区。积极稳妥推进刘智远村、姜家庄和邓家庄城中村改造步伐,有效整合新的资源载体,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载体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