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城国税深挖税源稳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12 08:29:2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柳城讯 柳城县国税局围绕经济“稳增长”决策部署,分析税源变化情况,创新工作方法,深挖税源,取得了明显效果。今年前10月,该局累计入库税收2.044亿元,同比增收5235万元,增长34.43%。

  该局着力落实包括改善民生、环保、小微企业在内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结构性减免税政策,保证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的政策红利,鼓励和引导企业将自身的发展壮大与税收政策的调控导向有机结合起来,扶持企业转型升级。1-10月,该局共为纳税人办理退税462万元,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该局围绕重点项目挖税源,强化纳税服务,建立重点税源企业联系、走访制度,及时解决涉税难题;通过健全制度、强化监控等措施,掌握了重点税源收入变动情况,促进了税收收入的稳步增长。同时,该局还建立了重点税源企业跟踪监控机制,密切关注税源变化动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确保已实现的税收及时足额入库;强化税收征管,突出税源分类管理,加强税务稽查,累计查补入库各项税款总额304.3万元;与地方党政部门搭建综合治税平台,在当地形成了“政府主导、财税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信息支撑、社会参与”的社会综合治税新格局。

  (覃文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