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燕山街道完善招商机制定向招商打造亿元楼宇

  • 发布时间:2016-04-11 11:34:4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李娅斐 董智)为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历下区燕山街道今年确定了定向招商引资的思路,把集聚燕山的金融、类金融企业作为今年财税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太平洋保险济南支公司、平安信用保险山东分公司成功入驻解放路济南军区二招商务楼;平安财险山东分公司入驻恒生·晶石中心,实现了燕山亿元楼的突破。

  燕山街道把完善招商机制作为招商引资的关键。以强化招商责任为核心,建立健全任务分解责任制,落实到人,对完成任务进度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对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并派专人帮助协调解决;健全完善服务机制,全面实施项目跟踪服务制、客商信息追踪制,树立亲商、爱商、富商、为商的理念,增强地区招商的吸引力和向心力,形成“想落户、快签约、早开工、忙建设、促双赢”的投资良性循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