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山县地税局加强零散税源管理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29:4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加大组织收入力度,罗山县地税局在加强针对重点税源管理服务的基础上,坚持“抓大不放小”,针对零散税源存在的行业繁杂、点多面广、流动性强、不易征收等问题,采取得力措施,狠抓零散税源管理,积极研究增收办法,多措并举,切实提高零散税源征收质效,确保税收“颗粒归仓”。

  该局积极宣传税收法规和政策,做好纳税辅导,搞好纳税服务,各征收单位及人员定期入户进行纳税辅导,使零散税源纳税人缴“明白税”、“放心税”,提高零散税源纳税人的纳税自觉性、主动性。坚持管理与服务并进,两手抓、两手硬,使零散税源征管工作顺利进行,“积小流,成江海”,确保组织收入“颗粒归仓”。(杨桑雷显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