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点税源同比增收2.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孙振国) 今年以来,高新区地税局不断加强重点税源管理,促进税收收入大幅增长。前10个月,该局260户重点税源共入库税收14.5亿元,同比增收2.2亿元,增长17.8%。

  在重点税源管理中,该局合理配置税收管理资源,推行税源监控分局和管理分局两级监控管理模式,加强对重点税源税收信息日常分析比对,对重点税源实施全过程监理,提高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同时,借助信息化手段,强化重点税源风险预警分析,建立区局、管理分局协同配合有梯次的涉税信息分析机制和重点税源风险评估机制,完善重点税源风险管理环节,构建起事先防范、事中控制、事后处理的防控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