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大姐等3家企业加入现代服务业促进会

  • 发布时间:2016-04-11 11:34:4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朱振)为积极响应济南市政府《“四个中心”建设指标体系三年行动纲要和2016年目标任务》,作为山东省济莱协作区的有力补充,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会在济南、莱芜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正式成立。近日,市中区济南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星工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东凯瑞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加入促进会,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据悉,促进会旨在聚合、联结、组织起有成长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企业,以规模效应聚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内部分工协作有效降低服务成本,并通过服务平台统一向社会提供极具竞争性的社会服务产品,同时将定期组织企业家开展考察培训、观摩交流、座谈联谊等活动,为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加强信息沟通、寻求发展合作提供载体、搭建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