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价仍在上涨通道

  • 发布时间:2016-04-09 06:34:3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本周国际金价两度走跌,但在美联储偏向鸽派的纪要公布之后,周五依然收高在1231美元/盎司位置,国内黄金价格依然在255元/克以上位置波动,走势依然坚挺。

  目前花旗、汇丰等机构对于黄金价格的观点偏向乐观:首先,美联储4月加息的预期已经减低,减小了黄金市场的抛售压力。再者,即使是6月会加息,一边是全球经济的不景气现状,一边是一季度大宗商品市场的普遍性上涨,均增大了黄金对抗市场不确定性、投资风险的价值,使得黄金有可能在1230美元之上获得继续反弹的机会。

  金雅福分析师关思凡认为:黄金价格目前的上涨通道并没有被打破,上行趋势依然良好,空头力量暂且薄弱。如果偏向“鸽派”的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延续,则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做多。目前位置多空对峙,观望为主,不建议轻易做多或做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