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家居低价再补贴

  • 发布时间:2016-04-07 04:32: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提示:未央路红星店已于清明小长假期间结束的50元购买店庆补贴卡活动,此次将特别延长,并面向本报推出30个名额。业主可拨打电话13609291794报名,并持卡在4月9日—10日立减500元。

  四年前,北城黄金中轴线上崛起了一座“高端、平价”的建材家具卖场——未央路·红星美凯龙。

  四年后,这架15万㎡航母级的卖场载着众多超大面积大牌工厂店,挂起“家居工厂直购中心”的大旗继续航行。

  从2012年到2016年,10000㎡依丽兰家居、3500㎡指尖生活外销家居体验馆、3000㎡得宝·迪赞尼集成馆、2000㎡欧普照明生活体验馆、以及极具特色的紫光阁红木馆等都纷纷云集在此。

  2016年4月,随着“预存补贴定金9倍升值”的开展,正式迎来了未央路·红星美凯龙“4周年庆·放肆购”,建材家具低价再补贴!

  特价补贴

  千元商品1元起售

  此次活动,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推出了海量特价商品,价值千元的商品将1元起售!消费者可以直接抢购1元台灯、19元床头柜、69元茶几、99元衣架或鞋柜、199马桶、花洒等超值特价。4月9日-10日,开门即抢。

  全额补贴

  议价后再降5%

  活动期间,全场任意消费均可享受议价后再降5%,无上限、不限量!那么到底什么是直降呢,先来普及一下,直降活动就是商场出钱补贴经销商、帮消费者解决经销商价格难降的问题。

  速购补贴

  买的快就送iPhoneSE

  同时,商场还将开展“速购补贴”。每天10:00全场任意品牌累计消费满4万元即可领取最新推出的iPhoneSE手机1部;全场任意品牌累计消费满3万元即可领取42吋智能液晶电视1台;如果购物没有达到以上金额,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100%中奖,最低可中得食用油1桶。

  记者 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