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品质筑新家 周六工地现场学装修

  • 发布时间:2016-04-07 04:32:0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报名电话:13649232550 13609291794

  集合时间:4月9日(本周六)上午9:00

  集合地点:西安日报社(小南门里太阳庙门街)

  看工地装饰公司:居泰隆装饰

  亮点:进店就送精美水杯一个

  装修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如何判断水电等隐蔽工程没有留下隐患?怎样才能做到没有后患等。其实,不懂装修的你与其浪费时间,不如在方便的时候欣赏“美景”。本周“工地现场学装修”要走进居泰隆装饰公司,实地考察正在施工的装修工地。同时,居泰隆特别推出“59900元整装幸福家”活动,团购还有更多优惠,怎么样?趁着周末休假,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你还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水电路施工千万别马虎

  水电改造属于隐蔽工程,在家装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尤其现在都是将水电路线管暗埋,并且连接件的品质也很关键。“装修完了一直没住,过了一个月去看了一眼,发现阀门处漏水,整个木地板全部被泡了。早知道当时就不应该图便宜,选择小家装公司。”前不久,家住南郊的邢先生打来电话进行投诉。

  在一些不规范的家装公司,卫生间水路做不到走顶不走地,而且经常出现横梁上打洞、没有检查立管渗透就将立管包住等问题。能够参与本报“工地现场学装修”活动的家装公司,都会在施工现场标清水路、电路的管线,这样一来,便于后期维修,而且施工方会给出一张水电路的改造布置图,以后一旦要维修或是要给墙面钉钉子,可防止线路被破坏。

  8700元品牌家具带回家

  本周六,参观完工地现场,免费直通车将带业主前往居泰隆装饰材料展厅。居泰隆特推出整装新品“59900整装幸福家”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进店就有精美水杯一个,缴纳定金的业主可获得榨汁机一台,还能享受居泰隆装修设计师的选择权和后期软装设计师免费软装方案一套。

  当天签单的业主,即可获得价值980元的开关面板大礼包及洗之朗智能马桶盖一个。不仅如此,签单还能享受到圣象地板、法恩莎洁具等一线主材特惠升级礼等活动期间,选59900元整装套餐,就有8700元广东品牌家具免费送给你,团购3套以上,还送品牌烟机灶具一套。大抽奖、砸金蛋等,都不会让你错过,如果你的运气够好,还会有意外收获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记者 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