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个电话 专业验房师帮你收房

  • 发布时间:2016-04-07 04:32:0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房之时,开发商都会通知业主前往验房,但此时的验房基本上只能看出来一些毛坯房外观上的问题,以及暖气打压和卫生间防水。而事实上,一次专业的验房,就像良医的行医,可以一一诊断出病症,而且开出有效的药方。比如,墙面空鼓、插座未疏通、下水管存在建筑垃圾、没有窗户的卫生间也没有通风孔等。

  这些问题一旦发现,就可以提前解决,拿墙面空鼓来说,空鼓部位容易造成装修后粉刷层开裂、铺贴瓷砖的话则有可能造成瓷砖脱落,砸伤主人。因此在知道空鼓之后,就要在装修时多加留意,修补裂缝。通过验房,业主可以与开发商协商整改,还可在后期装修过程中进行弥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还能为索赔提供强有力的证据。

  为此,本报长期联合各大知名家装公司推出“免费验房”服务,此次验房专门携手峰淘装饰,为近期准备交房的业主进行免费验房。业主可拨打电话13609291794进行报名,或者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小区名称+交房日期”到手机号码进行报名。报名后将有专业验房人员进行回访,安排验房时间,并于约定时间前往验房。

  记者 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