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邻而居”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倾心打造优质社区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07 04:32:0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回家?”83岁的唐老爷子路过一家银行,天很晚了,银行的工作人员竟然还在上班。抱着好奇的态度,他走进了这家平时都没太注意到的银行。没想到,从此成了这家银行的“铁杆粉丝”!北京银行西安紫薇田园都市社区支行,凭借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还成为了附近居民们最友善的“好邻居”!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紫薇田园都市社区支行理财经理小王接到了唐叔叔的电话,想要购买理财产品。由于是周末休息时间,小王此时正在跟朋友们聚餐,但接了唐叔叔的电话后,小王骑电动车半个小时内就赶到了网点。在给唐叔叔详细介绍了北京银行的规模、发展历程以及理财产品后,唐叔叔放心地购买了20万元理财产品。从此,小王和唐叔叔也成为了忘年交。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下午七点半,唐叔叔给小王打电话,问小王是不是在单位。已经下班回家的小王问唐叔叔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叔叔说:“没事,那就下周一再去”。但从唐叔叔的语气中小王听到了一丝失望,心想唐叔叔不会是有什么操作弄不明白吧。于是就赶紧回到单位,当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半,小王给唐叔叔发信息:“唐叔叔,今天什么事情啊?我现在在单位,您在哪里,我去找您?”唐叔叔回复:“我在G区东门口等你。”小王迅速赶到约定地点,五分钟后,看到一位83岁高龄、眼睛做了白内障手术、耳朵戴着助听器的老人,提着一兜桔子,缓缓走来。接过桔子,小王已经哽咽了……记者 李猛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