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一季报披露时间表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4-05 09:31: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根据统计,截至3月31日,两市共计有572家公司披露了一季报预告情况。这其中,预增的有159家,略增的112家,扭亏的53家,续盈的36家,整体报喜公司为360家,占已披露一季报公司的62.93%。

  从目前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的排名来看,麦达数字英唐智控景兴纸业中京电子雷柏科技奥特佳康强电子旋极信息牧原股份易成新能富春通信多氟多荣盛石化居前,上述公司业绩预增最大幅度均超过10倍。

  此外,法因数控苏大维格东方日升宝德股份等144股预测净利润增速最大变动幅度超过了100%。

  按照行业分布划分,这些公司多数集中在计算机通信、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化工制造、电气机械制造和医药类等新兴行业。

  同时统计显示,以上公司中,其中已经披露年报、年报净利增速超过100%且一季度预告净利增速也超过100%的公司共计有35家。

  根据预约披露时间表,除平高电气国睿科技两家公司外,杭电股份恒源煤电中孚实业3家公司将于4月12日披露一季报。

  营口港国机汽车预约披露日期分别为4月13日、4月14日,此外,4月15日披露一季报的公司有兰太实业九华旅游万华化学长江通信抚顺特钢;4月16日披露的公司有人福医药高能环境亿阳信通安信信托北方创业航天晨光申达股份华北制药。综上来看,在4月份前两周预约披露一季报的沪市公司合计有20家。

  全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