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份一季报出炉:新文化净利润同比增长25%

  • 发布时间:2016-04-07 16:16: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4月7日讯 今日盘后,新文化打响了两市上市公司一季报披露的头炮。报告显示,今年1-3月份,新文化营业收入为3.06亿,同比增长8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18.18万元,同比增长25.15%,每股收益0.1027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08%。

  其中,公司参与投资、出品的由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以33.88亿问鼎一季度中国电影票房冠军,并创造了国产影片首日票房、单日票房、首周票房等多项新纪录。

  对于公司净利润的增长,新文化在一季报中表示,主要得益于公司全力推进各业务板块的发展,建立了完备的围绕IP进行泛娱乐内容开发的体系。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内容全面释放、收购国内领先的综艺栏目制作公司、与上海本地电视频道的新媒体互动合作、VR产业布局稳步推进,开启从技术入手、以IP泛娱乐内容为载体、多领域全面布局VR产业链的战略。

    二级市场上,新文化今日以2.25%的跌幅报收,报价31.70元。

新文化(300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