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沪深交易所公布一季报披露时间

  • 发布时间:2016-04-01 02:32: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年报披露正酣,上市公司一季报也将接档出炉。上交所昨天公布2016年一季报披露时间表,平高电气将拔得头筹,成为上交所首家披露一季报的公司。

  根据沪市上市公司2016年一季报披露时间表,平高电气成为沪市首家披露2016年一季报的上市公司,公司一季报将于4月8日公布;国睿科技紧随其后,公司一季报将4月9日亮相。从4月12日开始,一季报披露进入密集期,当天包括杭电股份中孚实业恒源煤电等几家公司一季报均同时亮相。

  深市方面,众信旅游新文化五洋科技将于4月8日披露一季报,建投能源光环新网海康威视等将于4月9日披露一季报。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两市共有近600家公司公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170余家公司业绩预计同比翻番。与此同时,亏损公司也不在少数,已经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的公司当中,逾80家公司面临亏损。其中包括獐子岛黑猫股份百润股份等均在预亏阵营。

  另有部分公司因受到的政府补贴而修正业绩预告。网宿科技发公告称,公司于3月31日收到上海市嘉定区国库收付中心拨付的补助资金2832.4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3.41%。鉴于此,公司对第一季度业绩区间进行调整。调整后,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20962.05万元-24892.43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