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00元内事故免现场查勘

  • 发布时间:2016-03-30 10:31:4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推出“拍照直赔”系列创新服务

  车子在路子剐蹭了,你是耗在路上等交警和现场查勘,既危险也影响过往车辆;还是拿起手机拍几张照片上传,随拍随走不堵车,秒赔到账不闹心?一键投保、一键理赔、线上交单、申请免费洗车、酒后代驾,除了推出“5000元内事故免现场查勘”,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近期还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方便车主生活。倪子 梁斌

  拿起手机,三步完成理赔

  “不同于传统理赔,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车险理赔简化为三个步骤——电话报案、上传照片、接收赔款。具体而言,客户首先要拨打电话报案,确认使用‘电话直赔’服务;其次,按照平安产险推送的相关指引,客户通过短信、官方微信等通道上传车损照片;最后,照片确认符合要求,工作人员与客户或维修厂确认定损金额后,赔款就可以即刻到账。”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电话直赔负责人梁群星说。

  此外,没有任何理赔经验的车主,通过好车主APP3.0版本中的“口袋理赔”模块,也能快捷方便地完成理赔,相当于把查勘员装进口袋带在身边。

  “只要发生出险案件且预计赔偿额度在5000元以内,不论单方还是双方责任事故,客户通过一个电话就可完成理赔全过程,截至目前‘电话直赔’平均时效为0.39天,最快完成理赔的案件时效仅为7分钟。”梁群星说。

  关注微信,方便用车生活

  据了解,车主通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官方微信,可一键完成在线理赔、门店导航、申请免费救援、酒后代驾等功能,还可赢取各种大礼。

  平安产险河南官微还长期推出线上免费洗车活动。仅需点击官微服务专区中的“近期活动”,即可进入报名通道,待审核成功后即可直接前往130余家合作网点进行兑换洗车。

  此外,借助春节、情人节、儿童节、国庆节等特定节日,平安产险河南官微定期开展微信线上活动。如春节期间推出了“数数压岁钱”线上互动活动,粉丝参与“数钱”游戏,根据数钱金额进入排行榜赢取官微好礼。活动仅一周时间参与以及阅读量已破万,全省近500名粉丝幸运中奖。

  停车关爱,把正能量传递开来

  眼下,部分保险公司将车险的作用由“出事赔钱”转变为“日常应急”甚至是主动救援。据了解,平安推出免费救援服务,100公里内不限救援次数。此外,还有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救援以及停车救援等服务。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表示,“停车关爱的项目是平安产险发起的,但是我们帮助的客户却并不局限于在平安投保的车主,只要我们的志愿者在路上看到有需要的人,我们都会尽力帮忙。”

  活动自推出以来,该公司已先后开展停车关爱活动逾2800次。下一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还将面向社会启动“停车关爱”公益项目,一起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