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北分推人伤在线理赔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05 02:12: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日前,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全新推出人伤在线理赔服务,通过自助上传理赔材料,符合理赔条件的客户,无需再奔波至门店递送理赔材料,即可轻松完成理赔。

  根据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的理赔数据,单笔出险金额万元以下的人伤案件占整体人伤案件的50%以上,但全部赔付金额却仅占赔付总额的6%。针对大量万元以下人伤案件案情简单、责任明确、便于取证的特点,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梳理、简化小额人伤案件理赔流程并统一理赔单证,对被保险人为个人;车物损失万元以下,医疗费五千元(含)以下,整案金额万元(不含)以下;确认人伤已经了结,且单证齐全的小额人伤案件,全新开通了线上人伤理赔服务,以缩短结案周期,减少客户等待时长,着力提升客户体验。

  自8月5日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完成首笔车险人伤线上理赔案件以来,三个月内,人伤线上理赔案件共结案364笔,约占全部门诊案件结案率的10%。随着客户对线上理赔服务认知的深入,选择线上理赔的客户迅速增长,10月份,车险人伤门诊报案的800笔案件中,在线理赔案件178笔,结案率占比增长至22%,未来预计在线理赔案件将超过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