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阿布扎比旅游局组团访华看好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28 22: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潘旭临)由阿联酋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带领的旅游行业代表团28日在北京亮相,并奉上精心筹备的路演活动,旨在向中国展示阿布扎布的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入境旅游。

  该代表团由酒店、旅行社、景点以及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等15个行业代表组成。代表团从28日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访问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以及香港。

  据悉,中国是阿布扎比第三大海外市场。2015年,赴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77,198人次,比2014年增长了47%。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将有15%的增长,同时,2017年阿布扎比各酒店的订房量将会继续上升。

  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海外市场推广中心主任MubarakAlNuaimi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多多访问中国,提升我们多样化的产品在中国的认知度十分重要,中国是非常重要的海外旅游客源市场。

  我们仍在继续努力,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感受我们的盛情款待。去年,我们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了‘欢迎中国游客项目’邀请了23家酒店和景点方加入了项目合作,入境游客数直线上升。同时,我们希望此次路演将吸引更多中国友人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常住。”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haneO’Hare先生表示:“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首都,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母港。作为阿联酋的国家航空公司,我们很荣幸与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局一同携手、紧密合作,共同促进赴阿布扎比旅游中国市场的发展。”

  他说:“对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来说,中国市场至关重要。中国市场需求一直非常强劲,仅去年一年,阿提哈德航空在大中华地区航线上运送的旅客人数已经超过65万。”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已经开通了从阿布扎比直飞北京、成都、上海和香港的每日航班。今年8月1日起上海航线还将升级由299座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这将更进一步推动入境游的增长。(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