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民航传播峰会在京闭幕 阿提哈德航空获奖

  • 发布时间:2015-11-27 16: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1月27日北京讯 (记者 陈颐) 为期两天以“国际化战略下的民航品牌与传播”为主题的2015中国民航传播峰会(CACS)今天在京闭幕,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因其在新闻投放和媒体报道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峰会上荣获大奖。

  作为唯一一家获得提名的外国航企,阿提哈德航空因其“在航空业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而荣膺“卓越传播组织”奖。该奖项由十二名经验丰富的行业分析师和专家组成的编辑委员会评选而出。在所有入围的在华外国航企中,阿提哈德航空获得行业媒体报道最高评分。

  据阿提哈德航空企业与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Hareb AlMuhairy介绍,阿提哈德航空于2008年首次进入大中华市场,并开通北京每日航线,之后相继于2011、2012和2015年开通了成都、上海和香港航线。Hareb AlMuhairy表示,将依照现有和将来可能拥有的双向航权力求实现在华增长。他说:“鉴于我们独特的地理位置,我们在促进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可以发挥交通枢纽作用,相信大中华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

  航联传播首席执行官郑洪峰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在许多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包括品牌创新和推广,以及公司新闻的投放和本土化等,航联传播作为中国领先的航空运输信息提供商,始终乐于帮助外国航企强化在华的品牌推广和本地传播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