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提哈德航空去年运输量增长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1-13 16:09: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安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3日专电(记者安江)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日前宣布,该公司去年运输旅客近1740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17%。

  同时,加上股权合作伙伴飞往阿联酋首都的航线,阿提哈德航空去年的联合客运量占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旅客运输量的84%。

  对此,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霍根说:“2015年,凭借屡获大奖的服务和日益壮大的股权合作伙伴网络,阿提哈德为数百万的旅客带来了新的竞争性选择。”

  2015年,阿提哈德航空的货运业务也取得强劲增长,货物和邮件的总运输量比上一年增长4%。阿提哈德航空的货物进出口和转运量占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总货运量的88%。

  截至去年年底,阿提哈德航空的机队由121架飞机组成,平均机龄仅为5.8年——是业内最年轻和最环保的机队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