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将启用波音787执飞阿布扎比至上海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2-17 19:42: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17日电(记者安江)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17日宣布,将从2016年起启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包括阿布扎比至上海在内的五条新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说,自2016年5月起,该公司将分阶段接收5架全新299座配置的787梦想飞机,用于执飞阿布扎比至中国上海、德国杜塞尔多夫、澳大利亚珀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南非约翰内斯堡等五条航线。

  据悉,波音787梦想飞机将于2016年8月1日起开始执飞阿布扎比至上海航线,每日一班。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霍根(中文名贺国健)表示,自该公司首架波音787于今年2月投入商业运营以来,旅客反响强烈。公司正通过不断推出新飞机、升级航线等创新措施来满足旅客的预期。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美国华盛顿、新加坡和瑞士苏黎世的航线上运营着波音787。今后几年,该公司将陆续接收66架波音787,从而使梦想飞机成为其旗舰长途机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