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布扎比官员:中国旅游市场至关重要

  • 发布时间:2016-03-28 15:5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安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阿布扎比3月28日电(记者安江)阿联酋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推广和海外办事机构主任穆巴拉克·纳伊米27日说,中国是阿布扎比酋长国最大的海外游客市场之一,参与和进入中国旅游市场至关重要。

  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28日开始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香港五个城市举办路演活动,旨在推广和宣传阿布扎比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景点。

  纳伊米在介绍2016年路演活动时说,代表团成员包括阿布扎比著名的“八星级”酋长国宫大酒店等15个最具代表性的酒店、旅行社和旅游目的地代表,以及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的代表。

  纳伊米说,中国是阿布扎比第三大境外旅游市场,2015年赴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7.7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长47%;2015年中国游客在阿布扎比酒店过夜达26.4万人次,与上一年相比增长31%。

  他说,阿布扎比很多酒店、景点专门针对中国客人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尽全力吸引中国游客来体验我们的旅游产品,并鼓励他们逗留更长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