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于家堡新地标——宝龙国际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项目地址】

  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于家堡金融区

  于家堡金融区核心地标

  宝龙国际中心是中心商务区的门户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集精装酒店公寓、大型商业中心、超高层5A写字楼为一体的国际都会综合体。

  项目东侧紧临高铁于家堡站,西侧经新华路立交桥与塘沽金街和外滩公园相连,南侧为海河开启桥,通达响螺湾商务区和天津市区。此外,项目还拥有一张四通八达的地下交通网。项目地下3层分别为人防、地下停车场和设备层,其中从地下停车场可直接到达高铁始发站,并与规划中的紫云花园下沉式商业相连。这种人车分流的设计,地下空间的利用使得宝龙国际中心的服务更具有高效性。

  据了解,该项目由一栋写字楼,一栋43层公寓,一栋31层公寓组成,建筑高度和体量在于家堡金融区众多楼宇中都排名靠前,该项目同时也是目前该区域唯一建成投用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

  打造高端人才聚集地

  2013年年底,滨海广播电视大厦整体落户宝龙国际中心1号楼,2号楼于2014年建成入住,周边商业配套及交通已相当完善。

  近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又租赁宝龙国际中心2号楼110套房源作为高级人才公寓使用。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将成为另外中心商务区高端人才办公和生活的集中地。

  “宝龙地产是国内知名的商业地产企业,将成为中心商务区人才公寓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中心商务区面临着五大战略机遇,政策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人才公寓正是为了优化区域招商环境,解决人才居住需求而推出的优惠政策。宝龙高级人才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商务区人才公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高级人才公寓项目落户宝龙国际中心,对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而言,将为于家堡金融区、响螺湾商务区实际工作的中高端人才提供优质的居住保障,有效提升区域形象和吸引力;对宝龙地产而言,与中心商务区管委会的合作,也将促进公司在中心商务区、乃至整个滨海新区业务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