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连发两款电视 定位“只做高端旗舰”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32: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米公司发布了小米电视3S 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和43英寸超薄金属电视,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明确了“只做高端旗舰电视”的战略定位,每个尺寸只专注做一款电视。43英寸电视采用原装LG/友达光电液晶屏,超薄全金属机身设计,售价1799元,挑战了极限性价比;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采用了原装三星真4K曲面屏,号称迄今为止最美的小米电视,售价为8999元。两款电视将从3月31日起在小米网开售。在58同城、赶集网上,小米电视关注度居高。此外,小米电视还宣布联合爱奇艺推出的小米电视会员,用户在首次购机时交付199元,即可享受一年内无限次观看小米电视上的收费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