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海国际公寓夺超级豪宅榜探花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31: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发布。东海国际公寓从众多豪宅中脱颖而出,荣膺前三甲。

  时隔4年,深圳豪宅再度入列《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东海国际公寓作为空中领馆的典范,以“顶级居住复合商务的世界级生活方式”和“一线城市中心地标公寓”为特征,将“不在世外,亦享桃园”的理想都市生活推向极致。这座深南难以复制的综合体,用308米高度代言深圳,重新定义深圳豪宅生活。

  ■ 李婷婷

  东海国际公寓勇夺探花

  连续举办13届的《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被称为中国高端地产的奥斯卡大奖。本次测评的主要机构咨询顾问来自哈佛、耶鲁、牛津和剑桥等世界一流学府,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团。2016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调查对象覆盖了中国内地所有的高档别墅和公寓楼盘。本次排序利用世界企业家集团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确立的指标和方法,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最后测评出前10名超级豪宅。世界企业家集团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裕群体仍将购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第一选择。

  测评中,东海国际公寓以其优越的地理条件、CBD稀缺的山海资源、卓越的建筑品质等获得专家团的青睐,成为深圳唯一上榜的豪宅项目。

  国际顶级团队成就世界级优质资产

  据了解,东海国际公寓是东海集团倾注近十年心血打造的地标建筑。在深圳经济主动脉深南大道上,其独特的双塔造型和强烈的昭示性早已成为深圳的一张城市名片,代表了深圳这座国际化新城的商务风范。

  东海国际公寓的规划设计凝聚了来自美国、英国、澳洲、中国香港等当今世界前沿的建筑理念与思想,彰显着国际气质。从2004年开始,东海集团就对东海国际公寓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论证,采用香港著名的王欧阳设计有限公司为设计总负责,运用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耗时近3年、数易其稿才最终完成东海国际公寓的建筑、结构和机电设计。在此基础上,东海集团又分别聘请了香港知名的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公司对项目进行了专业化、精细化的设计,其设计时间和成本均超出常规项目数倍之多。

  这座汇聚环球顶尖资源的优质资产,以“苛求完美”的态度,采用了世界最新品质的材料和设计,以精细化的施工理念及工艺,建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业界推敲的精品。有业内人士表示,正是高度聚集的建筑智慧,让东海国际公寓成为了一座可以代表深圳城市形象的、世界级水准的建筑,也奠定了其国际资产的本性。

  东海国际公寓为深圳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中国10大超级豪宅》中,东海国际公寓是深圳唯一入选的豪宅项目,也是深圳时隔4年后再有项目荣登“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并一举夺得第三名。东海国际公寓的到来,刷新了深圳乃至中国对豪宅的理解。“一线城市中心地标公寓”这个豪宅新品类,将启幕深圳高端人居新时代,引领中国豪宅市场迈向新里程。

  据了解,东海国际公寓坐镇福田中心金融核心区,耸立于深南大道第一排。项目无缝连接深圳地铁车公庙站,配合广深高铁福田站,直达香港九龙需14分钟。另外,东海国际公寓向南可饱览深圳湾永无遮挡磅礴海景、红树林候鸟自然保护区;向北可近眺塘朗山公园万里山峦;东西方向可欣赏深南大道都市繁华美景;顶层摩天大楼具有难以比拟的视野广度,俯瞰深圳万家灯火。

  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说东海国际公寓双子塔像两条巨龙凌云腾空,那么位于双塔之间的天际会所,则大有“双龙捧珠”之势。位于150米上空的天际会所,由700吨大型钢结构精准无缝刚性连接而成,内装选用索菲特金、紫罗红、银河黑等进口大理石,以及金箔马赛克特色墙和刺绣墙纸,打造出深圳最高空中会所。此外,东海集团为业主提供专门的私人飞机服务,实现了新时代精英工作和生活方式快速转换。

  硕果累累为深圳拔尖

  22年来,“豪宅世家”东海地产始终专注于构筑高端生活,不断致力于拉升城市地位,引领新时代居住航标。东海国际公寓自面世以来,受到全球金融、影视、商务等领域精英们的青睐,成为深圳公寓豪宅的标杆。

  近几年,项目可谓硕果累累,屡屡得奖,先在2009年获得深圳十大标志性建筑称号,接着在2012年获得科技部精瑞科学技术奖及第九届建筑金奖、规划设计优秀奖、室内设计优秀奖。2013年东海国际公寓获得年度地标物业大奖及深圳高端人居新地标奖,紧接着2014年获得第三届华人人居环境科学论坛甲午宜居福宅。这座出自环球名匠之手的豪宅,集城市万千宠爱于一身,为深圳拔尖,注定了全球级影响力及收藏价值持续可期。

  据悉,东海国际公寓,打造城央5分钟优尚生活圈,始终围绕顶尖生活方式,构筑高端生活服务系统,链接“中心综合配套、东海航空、朗廷酒店、东海国际中心、东海缤纷天地”等资源,打造东海顶级生活链,成就东海优尚生活方式中心。东海国际公寓,让世界看见深圳的高度,也让这座高速发展的城市看见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或将开启一个属于城央超高层公寓的豪宅新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