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大众点评召开美业高峰论坛“合作共赢”塑全新行业生态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32:1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3日,2016美团大众点评“美业高峰论坛”在沪举行,论坛吸引到来自全国的千余家美业知名商户及从业者到场参会,共同探讨“互联网+美业”等相关行业热点问题,推动中国美业业态的全面转型升级。美团大众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吕广渝表示,美团大众点评始终致力于为商户及用户提供优质的O2O服务。通过创新实现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帮助商户完成“互联网+”转型也是美团大众点评的重要使命。面对中国万亿级的美业市场,将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从运营、营销及产业链等多个维度不断增强O2O对行业业态的创新影响力,构建平台及商户合作共赢的全新行业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