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佛新世界新品启动认筹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00: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广佛新世界在售的产品囊括绝版高尔夫果岭独栋“御林墅”和380-460平方米的半山别墅“君林墅”,还有少量125-214平方米临湖花园洋房,现正火爆销售中。据了解,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广佛新世界即将推出稀缺75-90平方米中小户型花园洋房,以及三面临湖的稀缺城央别墅“珑湾半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佛新世界全新75-90平方米中小户型低密度花园洋房,依山而建,赠送全屋精装,再送家私家电,拎包即可入住。首付仅20万起,超低门槛,即享高铁地铁升值红利,实乃投资自住的最佳选择!与此同时,全新临湖联排别墅“珑湾半岛”将荣耀登场。此联排别墅拥有三面临湖的景观资源,独享超大私家花园,背山面水,坐北朝南,风生水起,原生湖景一览无余。目前,全新花园洋房、“珑湾半岛”联排别墅也已启动认购。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新世界(6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